北京信息科技大学—后勤管理处
饮食服务科三校区召开春季安全培训会
发布日期:2018-03-26
        

  3月16日、22日,饮食服务科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三校区春季安全培训会。三校区各食堂及档口300余人参加了培训。培训会由饮食服务科科长李志远主讲。

  培训会上,李科长首先向员工们传达了《北京市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》和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并进行了认真的解读,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,落实相关要求,确保饮食工作安全。

  李科长结合餐饮服务工作的特点,以生动的案例,对食品安全、生产安全、消防安全、道路交通安全、人身财产安全以及服务规范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,并现场演示了处置油锅着火、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。他强调:一旦遇到突发事件,要保持沉着冷静,采取有效措施,避免人员伤亡,将损失降到最小程度。

  李科长最后提出工作要求:所有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、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;严格落实食堂岗位责任制;规范工作流程,强化督导检查;遵守职业道德,增强服务意识;从工作细节入手,确保食品卫生安全。

  

  饮食服务科供稿

Copyright © 2019 - 2021 BISTU All Rights Reserved

电话:010-82426868  邮箱:bistuhouqin@163.com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二号办公楼 邮编:100192